俺以前就在这儿提过他,在美国他这一辈子也没有什么值得人记忆的成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s 于 2006-12-10, 10:05:46:

回答: 应该挖掘一下关于牛满江的下面两个报道 由 IhopeIamwrong 于 2006-12-09, 23:29:45:

在中国,他得到的荣誉更是远大于他的贡献。近年更是得寸进尺,频频向科学院等单位施压,动不动就拿出老黄历来翻翻。发育所院子里面以前倒是有几颗他种的玉米,没听说有什么值得开发的成果。这两年不了解他的人只看报道对他更是有“老树新枝”的感觉,大概他也乐于让人这样捧着。这儿来个“满江科技园”,那儿搞个“满江什么中心”,忽悠的功夫不次于舞台上的赵本山。尤其大言不惭的的是他那个美国终身教授,美国的华裔终身教授已经不是那么少了,说白了他就是拿着终身教授的待遇在中国大陆(对他已经是国外)养老。真心奉劝“牛老”安心养老,不要四处“奉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