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瞧你主子的聪明劲都用这上面了---美国放屁妇点火柴遮臭害飞机急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四光 于 2006-12-07, 21:33:23:

回答: 中国人的聪明劲都用这上面了---长春出现小泉纯一郎(谐音)卫生纸 由 炎阳 于 2006-12-07, 20:14:01:

放屁时划火柴, 有助遮掩臭味, 但切记看环境! 美国一名妇人周一在客机中放屁不断, 竟然点火柴遮臭, 但火柴味却吓惊乘客, 以为有人放炸弹, 飞机要紧急降落。

探员说: 「 这件事颇为『 抵死』 , 但那位女士挺可怜。 如此大费周章掩饰臭屁, 相当少见。 」 肇事的女乘客未被检控, 但航空公司说会把她「 长时间列入黑名单」 。

12月4日,一架由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飞往得克萨斯州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被迫立即 返航。原来当时机舱内弥漫着一股浓烈的二氧化硫气味,出于安全考虑,机上9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返航着陆后,重新接受安检。经联邦调查局特工调查后,一 名机上女乘客招认自己当时在机舱内划燃火柴,只是为了让二氧化硫气体“掩盖”自己放屁时产生的硫化氢气体。
  飞机4日清晨6时30分左右升空后不久,飞行员突然接到机组乘务员的报告称,客舱内 弥漫着一股浓烈的二氧化硫气味,很像是有人点燃了火柴之类的燃烧物品。众乘客不禁人心惶惶,甚至有人怀疑机上有“恐怖分子”。几经犹豫后,机上飞行员向美 国联邦航空局地面控制塔紧急报告称,客机上发生“异常情况”,请求立即返航并紧急降落,以便接受“回炉安检”。征得对方的同意之后,客机随后安然降落在机 场,机上所有人员陆续下了飞机,重新接受机场全面检查。
  闻讯赶到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登上客机后,很快查清火柴燃烧的那个座位,随即将那名肇事女乘客拘留审讯。后者不得不尴尬承认。而按照现行飞行安全管理条例,乘客即便在机舱内一口气划上8盒纸梗火柴(安全火柴),也不会触犯任何法律。
  当天中午,客机在结束安检确认平安无事之后,众乘客和机组人员再次登机。肇事女乘客虽然在没有交纳任何罚款的情况下获得释放,然而却被“谢绝”重返这趟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