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子伪科,扣帽子打棍子,满嘴鬼话谎言,绝对文哥余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2-05, 10:08:56:

回答: tom访谈:“废除伪科学”谁荒唐? 由 Yush 于 2006-12-05, 09:13:38:

[quote]宋正海:……他们反对中国传统问题已经到了形象毕露的地步。他们反对中国文化和与中国文化有关系的民间科学和重大的成果,他们是步调一致的,而且他们公开地跳出来结合起来了。……他是在消灭中国传统文化,攻击中国重大民间科学。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能不能延续下去,现在是一个大问题了。

陈一文:……方舟子……这么多年他支持过哪怕是一项中国的重大的科技创新,一个也没有。……他们所反的一些人和具体的内容,实际上是一些把中国传统文化和不同领域的研究结合起来的一些科技创新,或者本身就是一些科学技术的一些新的发现。

任振球:何祚庥他们打击的就是重大的创新,对国家是非常有害的,现在国家已经要开始自主创新,可是何祚庥是反其道而行之。……他们偏偏把很多的重大科技创新打成了伪科学,有的人命都赔上了……


网友:请你们说一下你们所认为的伪科学是什么?
主持人:就是伪科学的定义。
任振球:对于科学这个词的来源……科学怎么能分科呢?难道综合性的整体来研究的就不是科学了?……西方的一些比较前沿的科学家都意识到要借用中国古代的整体性的思维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够救中国……

徐道一:何院士我过去听人说过,他把地震预报说是伪科学,……跟着外国人说地震不能预测的人才是荒唐可笑的。

任振球:实际上有一个试验,这个试验是讲电流的,我们讨论过之后评价非常高,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发明,实际上是发现了一个新的能源,是把空气转化为电流,另外也是一个重大的发现,他打破了热力学第二定理,但他们却给人家扣上一个帽子。
……
再一个例子就是在云南大概有一个5亿年左右大爆发,这是科学史上很重大的发现,我和其他人研究就是一个小行星撞地球,之后大灭绝,之后有新一代的生物爆发了。这个正好是生物史上的进化的突变事件,这就是把进化论更发展和提高了一步,他说这是反对进化论的,所以他的这种思想是非常阻碍科学的发展和进步。

宋正海:更要害的是我们国家连续6年没有自然科学一等奖,好不容易评出个一等奖,他一下子就给你否则掉了,搞得我们国家都没有诚信了。[quote]

立此存照·“天地生人”:伪科学大本营
http://www.xys.org/dajia/tiandi.html

张颖清全息生物学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inlang=zh-CN&domains=www.xys.org&q=%E5%BC%A0%E9%A2%96%E6%B8%85%E5%85%A8%E6%81%AF%E7%94%9F%E7%89%A9%E5%AD%A6&sitesearch=www.xys.org

徐业林无偏二极管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inlang=zh-CN&domains=www.xys.org&q=%E5%BE%90%E4%B8%9A%E6%9E%97%E6%97%A0%E5%81%8F%E4%BA%8C%E6%9E%81%E7%AE%A1&sitesearch=www.xys.org

澄江动物群挑战进化论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zh-CN&inlang=zh-CN&domains=www.xys.org&q=%E6%BE%84%E6%B1%9F%E5%8A%A8%E7%89%A9%E7%BE%A4%E6%8C%91%E6%88%98%E8%BF%9B%E5%8C%96%E8%AE%BA&sitesearch=www.xys.or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