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把民科和非主流观点分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l 于 2006-12-07, 01:01:33:

回答: 看看外国民科,呵呵 由 bender 于 2006-12-06, 23:39:18:

读了一下,虽然不能同意存在一个"the center of the Galaxy",但是作为一种探索思路,有其存在的意义。

现在的主流认为宇宙是所谓的大爆炸的产物(BIG BANG理论),星系连同其它所有的恒星和行星都产生于一个所谓的奇异点。这个奇异点中集中了所有宇宙最原始的物质。而科学家们对这一奇异点物理参数的评估则是:温度为 1031 K,潜藏的能量密度为1098 尔格/立方厘米(作为比较,恒星内部最高温度为108 K,而中子星的物质密度为1015 克/立方厘米)。
静态宇宙论已被观测数据否认。宇宙是一个动态系统,但是如何描述宇宙,是否发生过大爆炸?还待各种科学研究进展。各种非主流观点还将不断出现。我就不相信宇宙产生于一个奇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