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华先生携老母将法院的判决书焚于其父墓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2-06, 17:16:46:

焚的是不是本人的《刘子华家人诉方是民等民事判决书(搞笑版)》([url]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liuzihua14.txt[url])?

刘子华易学网(http://liuzihua.com/index.htm)推荐文章:
http://www.bashu.net/bbs/dispbbs.asp?boardID=2770&ID=36037&page=1
巧遇刘少华先生 (彭雄,2006-12-6 9:07:56)

引用:
最近已判决,法院认为:《欺世盗名的“八卦宇宙论”》一文中谈到的关于刘子华的相关内容基本失实。且文中使用了“欺世盗名”、“荒诞不经”、“近乎笑料”、“胡言乱语”、“炮制谣言”、“江湖术人”、“伪造评价”、“捏造事实”、“蒙骗中国人”等带贬意的词语。这些基本失实的言论及带贬意的词语的描述,足以误导公众认为刘子华在学位、论文、理论等问题上造假,从而导致逝者人品、声望、社会评价的降低,给逝者家人造成精神伤害。法律最终还了刘子华先生一亇公道,上午刘少华先生携老母曾宇裳女士到先父刘子华先生墓上,将法院的判决书焚于墓前,以告先父在天之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