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陈与金间是否有以往交流的文字记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2-03, 21:10:24:

回答: 同意你的分析, 由 blackbox 于 2006-12-03, 16:52:33:

一审时陈说有韩国方面的同意授权书,现在说电话联系取得同意。
另外,5名中国作者否认对论文知情。
等12月13日第二次开庭吧,看看陈能否拿出来书面证据。

引用:

http://news.sohu.com/20061021/n245919901.shtml
至于曾延华指责他学术造假的事,他说:“他是找出我与韩国全南大学教授合写的一篇论文来说事。其实发表文章的中华神经外科杂志社对文章的审查是非常严的,当年我写这文章时,编辑部核实了原始材料,要了外国教授的同意授权书,韩国还寄了证明到杂志社,交换了英文摘要才发表的。与外国教授合写论文,用外国的材料,征得了外国专家的同意,这是全球都认同的正常现象,我没有学术造假。当时编辑部主任李立专门就文章版权问题与韩国方面进行了交流。曾延华所述完全是进行人身攻击。”

引用:

http://gd.dayoo.com/gb/content/2006-12/02/content_2701536.htm
  昨日审理中,曾延华出示一份这篇论文的其他5名中国作者的证词。在这份证词中,这5个中国作者均称在这篇论文发表前根本没有见过这篇论文,而且也没有在论文上签名。

  为了证明这篇论文的真实情况,庭审前曾延华专程赴韩国全南大学,找到该大学著名的神经外科教授金寿汉,取得了金寿汉教授的书面证词。

  在证词中,金寿汉教授说,1998年5月~7月,陈建良在全南大学医学院工作了3个月,“他是作为第二助手参与手术的,第二助手并不积极参与手术,只是在主刀医生旁边观看整个手术进程。我不知道他怎样得到那些数据,陈博士没有要求过我们,我们以前也没有签署过任何东西准许他使用我们的病人资料,返回深圳后也没有准许他发表论文。”

  但陈建良当庭否认,他说论文是与韩国全南大学教授合写的,全南大学的金寿汉教授只是负责脊柱外科的专家,不一定知道全部情况,而自己在论文发表前与两位外国教授电话联系过,取得了他们的同意。当时编辑部还专门就文章版权问题与韩国方面进行了交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