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大人的母校真高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nk 于 2006-11-30, 19:38:24:

华中科大辅导员纳入教师系列可评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将辅导员正式纳入教师系列评职称。其教师岗位设教授、副教授、讲师和助教四种职务。教师岗位数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教授按教师岗位数的3%核定,副教授岗位数按教师岗位数的25%核定,讲师和助教岗位数按学生思政队伍的具体情况核定。
华中科大出台了《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艺术团教师聘任制实施细则》,这份文件规定:学校设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艺术团教师学术评议组”和“学生思政工作教师聘任组”负责副教授、讲师和助教的评聘工作,并确定向学校教师聘任委员会推荐教授岗位聘任人选。教授由校教师聘任委员会聘任。
这份文件还特别对辅导员评教授作了具体要求。教授:在副教授岗位工作五年,1960年以后出生的,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聘任学生思政工作岗位还须在副教授岗位期内在学生思政工作岗位连续工作不少于三年。副教授:在讲师岗位工作五年,1960年以后出生的,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聘任学生思政工作岗位还须在学生思政工作岗位累计工作五年,获得博士学位后在学生思政工作岗位连续工作两年。

(摘自《光明日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