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中土国媒体的自淫: 从胡锦涛出席APEC时的两件"小事"看中国地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e 于 2006-11-29, 23:08:43:

小布示到你住的酒店来会谈,就是你的地位提高? 那你到人家国家去访问, 还到人家白宫去会谈, 又该怎么讲?

照相也论地位, 难道人家老毛子总统站在后派, 就是地位不如你了?

整个一自淫.

=========================
从胡锦涛出席APEC时的两件"小事"看中国地位(组图) 南方网

国家主席胡锦涛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及出席APEC大会,有两件“小事”颇值得一提。

  一是“胡布峰会”的场地。11月19日早上,美国总统布什走进河内大宇饭店,即胡锦涛下榻的饭店进行双边会晤,以往中美在APEC期间的会晤,要么在会议场地内进行,要么是胡锦涛到布什下榻的酒店,这次可以说是不小的转变。

  胡锦涛在河内期间实在十分繁忙,令布什不得不移船就磡,胡锦涛除了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外,还先后会见了韩国总统卢武铉、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新西兰总理克拉克、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加拿大总理哈珀、墨西哥总统福克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另一件“小事”是21位领导人合照时的排位。按照APEC大会的传统,本届的主办方领导人当然站在前排的中央,左边的是上届主办方的领导人,右边是下届的,以2005年釜山会议为例,韩国总统卢武铉的左边和右边,分别是智利和越南的领导人。

  但在11月19日领导人穿着越南传统“奥黛”拍摄大合照时,站在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左边的,是胡锦涛而非上届的卢武铉,大会安排三位女领导人站在前排位置,令阮明哲和胡锦涛更形突出,中国的分量显然远超越南对传统排位习惯的重视。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越南河内会见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美国总统布什。 新华社记者 樊如钧 摄

  二十一个成员体领导人或代表身着越南最具传统的民族服饰“奥黛”,一字排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