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僧疑为神功所害,武林又掀血雨腥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11-28, 19:37:13:

纽约少林武僧怀疑另有死因 遗体上发现伤痕(图)
2006-11-29 08:14:25 【大 中 小】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在法拉盛被人发现上吊自杀的纽约少林寺前武僧释恒善,其师父释延章与纽约少林寺住持释果林27日前往探望释恒善的遗体。释延章已通知恒善在家乡的父母,纽约少林寺也就如何协助其双亲来美和处理后事等事宜开会讨论。
  
  释果林和释延章在探望遗体时,发现其脸部与耳朵有瘀伤与外伤,而且脖子上的吊痕不明显,因此怀疑死因不单纯。纽约市法医办公室的发言人27日表示,他们正对释恒善的遗体进行化验,但法医的检查报告还要过几天才会出来,现在还无法提供进一步的资料。
  
  释果林、释恒善的干姐黄俍梅与少林寺多名居士,27日上午一起前往探望释恒善的遗体时,正好巧遇释延章。少林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士表示,释延章一直拒绝让释果林靠近尸体,后经协调,双方才一起看尸体。
  
  释果林表示,原本以为释恒善是上吊自杀身亡,但由释恒善的遗体看,自杀痕迹并不明显,脖子的勒痕很淡,舌头也没有吐出来,而且在释恒善的脸部与右耳处,发现多处瘀伤与不明伤痕,他们怀疑释恒善并不是自杀,要求警方与法医进一步检查。警方的报告要28日才能出炉。
  
  释延章也认为释恒善可能不是自杀,他说,“现在心里很乱,只想为孩子讨个公道”。释延章已经通知释恒善的父母相关事宜,现在只能等待释恒善的父母来美,以及法医公布检查报告,再做下一步打算。
  
  纽约少林寺27日也针对此事开会讨论,释果林表示,目前当务之急是联络释恒善的家人,协助其家人尽快来美,此外也会对外筹款,帮助料理释恒善的后事。

  资料图片:释恒善在纽约少林寺担任教练期间深受信众和学生的敬重。
http://news.china.com/zh_cn/international/1000/20061129/1377483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