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医学院基本上交点会费的和医学有关的人都可以加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11-28, 17:46:11:

回答: 此公是何许人也,又一个钱学申么? 由 laotun 于 2006-11-28, 08:00:29:

想成为皇家医学院Royal Society of Medicine会员,交会费并且是个医生或相关职业的就不难。在英国要是BMA(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的会员才是代表真正代表医生这个行业的组织成员。换句话讲,能领行医执照的才能加入BMA,而皇家医学会的成员并没有这一要求,医学院的学生、外国的医生都可以,只要交会费就好说。
https://www.secure-server-hosting.com/secutran/secureforms/sh208993/memcard.htm

英国皇家医学会明码标价,终身院士只不过是年龄大、会费高罢了。看各类会员会费一览表
http://www.rsm.ac.uk/membersh/submem.htm#fellow

马大师也不过是个在英国的中药店里骗洋人时间长一点的老‘中医’,不知道是英国哪所学校的教授?根据资料,他也就曾经是上海医科大学的教授,也是若干年前的事情了。估计他这教授的头衔也是他们家开的‘英国杏林中医研究院’的‘教授’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