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一下,是你害惨了Riemann女士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Yush 于 2006-2-15, 17:54:49:

回答: YUSH, 这八成就是我上回提到的在MITBBS CHICAGO版上很活跃的Riemann 由 PoohHunny2 于 2006-2-15, 08:53:57:

Yush 常在mitbbs 芝加哥坛上混? Riemann 可是那儿名人.
送交者: PoohHunny2 于 2006-2-04, 20:41:51:

YUSH:方舟子的小蜜和跟班漏底了
送交者: Riemannf 2006年2月04日22:37:41 于 [教育与学术]

当然,我可以确信的是,你毫无恶意,更不是昏教授的马甲。而且,揭露或评论过昏教授的网友不少,说不定哪天昏教授也会找上你 :)

此事给人的教训是,别在网上透露个人相关信息,免得惹来恶狗上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