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你也是教条得很,老美政商之间的互动我看你是一点都不了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2-16, 20:32:58:

回答: 加州各部门不一样,每个年度接受礼物(包括吃饭)不得超过二百五 由 田牛 于 2006-2-16, 20:07:03:

老美大企业和行会每年用于government relation的投资可以以成千万上亿美元计,你查查这些钱都是怎么花的。前几个星期爆出的Abramoff一案只是冰山一角,还只是因为这家伙自己玩砸了,你看两党两院这么多人有谁真打算深究调查了,谁都不干净。好玩的是媒体热闹了几天也马上转低调了,媒体大企业也不干净嘛!当然这事本来也比较正常,是个人只要不是理科自由左派都可以理解甚至接受。

不过想想如果是温宝打掠开枪把人打伤或者家人开车伤了人,这全世界国内国外的老中们还不得怎么闹呢,所以说老美人民素质就是比老中强,善于算帐,大事情上拎得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