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与香烟,给反中医者的一个善良的建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utstrip 于 2006-11-21, 11:16:38:

个人观察:反中医者都是吃饱了没事,给撑的。当然,你可以用你滔滔雄辩的口才,上至人类社会的最高理想,下达物质世界的最小微粒,用排山倒海的气势集中轰炸土了八叽的老中医,你可以吓到一大批人,但是,我是个顽固分子:我还是觉得你是吃饱了没事,给撑的。喜爱逻辑考据的人也许会问,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逻辑依据是什么?背后的手上藏着一根准备打击你神经系统上无能或残废的棍子。对此,本人坚信自己神经大条,不怕打击,所给予的回答很简单:无可奉告。如果你偷偷塞给我一张某种宜人绿纸,我也许会悄悄告诉你:那是我捕捉到的灵魂深处的一次闪光。

个人观点:做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本人一向以善良为第一要务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过实话告诉你,主要原因是本人胆小如鼠,坏人坏事咱躲得远远的,打小咱就是一听话的好孩子;其次咱还特迷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想想至今也没做几件像样的好人好事,内心相当不安。于是乎呢,今儿个小试牛刀,给吃饱了撑得慌的反中医者一个善良人的建议。窃以为此建议有利于全人类之幸福大业,故为善举。

这个建议很简单。你不是吃饱了撑的还要关心人类特别是中国人的医疗与健康吗?你不是特有科学知识吗?那么何妨在你吃饱了的时候用你渊博的科学知识宣传宣传吸烟的危害?对了,香烟啊!那个许多人嘴上叼的手上拽的那个轻飘飘的小棍棍。点个火能烧着,还能烧好一会,最特别的的还会冒烟。很好玩的一个东西。科学嘛,咱不懂,听人讲好玩的东西都有害。这个会冒烟的问题还很严重,也没个人管。这不,你们这些个吃饱了没事撑得慌的懂科学的有口才的人不正好吗,我琢磨着你们可以管一管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