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假酒事件升级 800多人中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诸葛孔明 于 2006-11-19, 22:39:33:


俄罗斯假酒事件升级 800多人中毒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地区紧急情况委员会10月30日宣布,该地区14个城市和行政区由于假酒事件而进入紧急状态。到30日上午为止,该地区已出现879例中毒病例。


  据报道,中毒者中已有33人死亡,另有177人严重中毒,506人中度中毒。此外,乌斯特-奥尔达布里亚特自治区也已确定91例中毒病例。


  根据该地区卫生部门长官伊戈尔·尤沙科夫的说法,733人因“急性中毒性肝炎”住院。他表示,由于许多住院病人都出现了中度中毒的症状,“目前的形势令人头疼”。不过,他认为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许多中毒受害者此前患有慢性疾病”。


  据了解,此次假酒事件波及俄罗斯12个地区。从8月份开始,假酒中毒的病例陆续在别尔哥罗德、伊尔库茨克、普斯科夫、特维尔、伏龙芝、维尔德洛夫斯克、萨拉托夫及彼尔姆边疆区等地区出现。中毒总人数达2901人,其中118人死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