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李继宏的一点看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11-17, 03:44:42:

1,佩服他真名上网,这点二愣子精神值得赞赏
2,佩服他为自己硬撑到底的硬骨头精神,说不好听是脸皮厚,说好听点是难得的‘节气’
3,理解他为何总是脏字在口中:这和潮汕这种历史上的蛮荒之地的文明与中原(大部分中国其他地方)的文化的差距有关。粤东人总以为‘傻B'是普通的脏话,说出来好像自己更像深识中原文化的国人,殊不知这是北方话里非常低俗、下流的市井之言。他常把这个词带入口中,并不认为自己有多脏。
4,建议小李同学学习一下北方的普通话。如果你能理解‘傻B'等于白话中的‘DIAO你老母‘的话,就不会再BB没完了,也不会再犯这样的众怒了。
5,虽然他上过大学,读过一些古书,这并不代表中国文化都读懂会用了。什么时候真正明白‘傻B'的意思了,别人就不会给他贴这样的标签了。
6,很不幸的是,新雨丝的良好的氛围,被他这样一个异类给搞得乌七八糟、臭气熏天。文学爱好者应该是诗书琴画的知音,不应该扣出秽语而自得;科学的追求者更应该理性中立,以免真正的小人在背后偷笑---这帮人好好内讧就没人顾得上打假了。

希望新雨丝不要令人太失望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