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中国高僧爱国爱教爱人废40年武功为新婚夫妻破处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6-11-16, 14:00:43:


奇闻:为新婚夫妻破处 中国高僧40年武功近废
标题:新婚小夫妻进寺开处 色空寺高僧武功近废

自对社会首开新婚破处开光活动以来,一向门庭冷落的中华武功圣地色空寺顿时成了喧闹的海洋。各地新婚夫妇纷纷涌向地处大巴山深处的色空寺,请求住持仙皋主持这一神圣仪式。而原本武功绝顶的仙皋大师却因破处过频,40年武功近废。


新婚破处开光,是色空寺众僧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按照荣耻道德要求,针对目前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夫妻忠诚度日益降低,为切实加强我国家庭婚姻道德建设而推出的一项措施。具体做法是:凡打算结婚夫妻,只要女方为处女(含已安装人造处女膜的),可凭结婚证免费入寺,由色空寺得道高僧破处开光。从此,佛祖将庇佑该女子一生贞洁;男方则如入佛门,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裸女怀中坐,坚守无妄想。可保夫妻一生厮守、婚姻如钢。生出孩子,则仙风佛骨、聪明过人。

色空寺的空前义举,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大批新婚夫妻登门求助。记者由湖北恩施州坐车颠簸、再徒步跋涉一整天,终于来到了色空寺。看到原本清净的小寺,一时间成了喧闹的海洋。白天,大雄宝殿内外都跪满了人,众僧引领大家佛经告诵、锺罄齐鸣;入夜,禅房扑腾与呻吟,如哀号、似狮吼,不绝于耳。间或还能听到“呕,耶,马爱嘎得”的外语声,声声刺耳,听得人心里扑腾扑腾地。

记者采访了守在禅房外等待开光的小夫妻。

一对来自北京的小夫妻相互抢着说:“开了光再结婚,夫妻就有了一种婚姻的宗教神圣感,不离不弃就成了各自内心的一种人生责任!”。

一位来自上海的年轻女性工作者悄悄告诉记者:“偶从16岁起干这职业,钱是没少赚。但是偶今年从良了,谈了几个男朋友,试了没几天,都觉得偶经验老道,不是处女,都说:玩玩可以,结婚没门。这不,偶先去装了个人造的,请高僧破处,再结婚。男朋友知道偶这处是高僧破的,还能再跟偶打水飘儿?”说完,跟记者妩媚一笑,一溜烟追她男朋友去了。

同行的中央一套记者概括说:“当今中国婚姻道德缺失的根本在于民众的信仰危机。你啥都不信,就信自私自利了,夫妻关系哪能好嘛。现在色空寺以树立信仰为核心,以婚姻道德为突破口,以奉献为先招,搞准了!拿对了!”

第二天一早,记者见到了刚做完佛事,瘫软如泥的先皋大师。他是听说专业级别的b.t通讯社采访,才顾不得歇息接受采访的。大师气喘吁吁、有气无力地介绍说: “佛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破女一处,也胜造五级浮屠呢。连日开光,一日破处十数女,就是门口那四大天王,也吃不消哇。洒家虽40年武功近废,但爱国爱教爱人,为社会和谐,就是精尽而亡,也值!”结束采访前,仙皋大师悄悄对记者说:“下次采访,能带点美国蓝药片来吗?”记者愉快地答应了。

记者下山徒中,竟意外见到了猫友天后。她昨夜刚刚被仙皋大师开光。虽然在男友搀扶下显得步履蹒跚,但苍白清秀的脸上挂着满足与自豪。

色空寺的破处开光活动,还有力拉动了山区产业经济的发展。一时间,饭店、旅社、服装店、杂货铺、修车铺、计生用品夜间店、野营装备店,等等,如雨后春笋,出现在山下夹皮沟镇上。据说,镇领导已决定,抓住发展先机,向前来开光的游客收取进山门票,向投资开发者征收建设附加费,集中资金将夹皮沟镇打造为中国道德之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