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牛人--美国世界医药科学院王淑霞博士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凑凑热闹 于 2006-11-16, 02:11:41:

http://health.hlj.net/nry.asp?Id=52

  哈尔滨市神康中医肿瘤研究所1992年是经哈尔滨市政府批准注册的科研临床一体化机构。多年来在研究所长王淑霞博士的带领主持下,多项中药治疗肿瘤的科研成果,引起国内外医学界的关注。王淑霞博士毕业于黑龙江中医学院,现任世界中医学会理事,他长期从事中医药治疗肿瘤的临床科研工作。自75年她遍布全国,从捕到的100多种蛇中分类、分种、分部位、分脏器,潜心研究从蛇身上提取抗肿瘤的免疫活性成分为载体,加入中药提取的抗肿瘤的成份研制发明了蛇精抗癌注射液及神康01胶囊。多年来,经上万次动物试验,经文献检索,成为国内外首次发明的蛇与中药合成的抗肿瘤新药,无过敏、无刺激、无副作用,经国内外上万例肿瘤临床应用,是目前纯中药治疗肿癌的广谱药,特别对中晚期肺癌、肝癌、淋巴癌、乳腺癌、宫颈癌、胃癌、肠癌疗效尤为显著,她是中国著名中医治疗肿瘤专家,她走访于二十多个国家,她的高超医术医德在国际享有很高声誉。

  1987年,经黑龙江中医研究院中药研究所药理证明蛇精抗癌注射液对小鼠实体肝癌的抑制率达67%,对艾氏腹水癌的抑制达63%,对动物U14抑制率达59.8%,不但对肿瘤有很强的抑制率,而且有很强的镇痛作用,无过敏、无刺激,1992年3月18日获中国发明专利权。王淑霞博士研制发明的神康01胶囊,对中晚期广泛转移肺癌、胃癌、甲状腺癌、肠癌、膀胱癌、骨癌疗效尤为显著。神康01胶囊:1992年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药理证明,对动物H22抑瘤实验达62.17%,对动物U14抑病率达59.8%,对露一丝肺癌的抑病率达58.6%,受到国内外肿瘤病人的好评。被专家视为中药治疗肿瘤有价值、有前途的抗肿瘤广谱药。95年经中国政府医药主管部门批准出口。

  1997年,在巴黎国际首届疑难病学术会上,蛇精抗癌注射液治疗中晚期原发性肺癌1500例临床研究报告,荣获大会论文一等奖。1998年神康01胶囊治疗中晚期原发性胃癌516例临床研究报告荣获美国首届肿瘤学术大会论文一等奖。1993年神康01胶囊治疗乳腺癌淋巴转移503例临床研究报告,荣获新加坡疑难病学术会议金质一等奖。1996年王淑霞博士与他的蛇精抗癌注射液系列抗肿瘤的中药代表中国参加第二十五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大会,神康01胶囊是我国纯中药唯一的一种荣获大会肿瘤药物发明银奖,她的重大发明和贡献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关注,并多次受到联合国卫生组织官员及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鼓励。

  王淑霞与她发明的蛇精抗癌注射液的神奇疗效多次被欧洲时报、汉城日报、印尼日报、人民日报、中国科技日报、中国光明日报、中国妇女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中医药报、中华儿女、中国名人杂志、中国专家大词典刊登和收录。1995年中国将王淑霞的发明成果选送到美国斯克拉国际联网新闻,中央电视台四套国际频道播出。至今她以走访讲学与22个国家。国际医学界对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997年王淑霞留学于美国世界医药科学院并获得博士学位。随着她发明的抗癌药品一次次在国际获奖,古老神奇的中药一次次走向世界,不断被世界认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