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现在的成绩,参加国内高考很有希望达到第一批本科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6-11-15, 16:44:02:

武汉外校一女生参加美国高考 成绩接近满分
    时间:2006年11月16日05:45     我来说两句      


搜狐新闻每月万元奖金征集新闻点评 重金征集城市博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2006-11-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通讯员王应生)昨从武汉外校获悉,该校高三学生徐柠汐在美国高考(即SAT)中获得2330分(满分为2400分)的好成绩。据了解,高分通过SAT考试意味着她一只脚已经踏进美国知名大学,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心目中理想的名校发出申请,然后耐心等待美国方面的答复。
    

  徐柠汐是个文静秀丽的姑娘,较为健谈。据介绍,早在初中时她就萌发了进世界一流大学深造的念头。但要进入美国顶尖大学,SAT考试成绩至关重要。经过充分准备,今年10月,她赶到香港参加SAT考试,并获得2330分的优异成绩。  

  徐柠汐介绍,SAT只考英语和数学。不过,与国内高考的英语不同,SAT英语考试只有写作和选择题,没有主观题,但更重视语言的流畅。谈及学习心得,她说平时自己喜欢看英文小说、杂志和原版电影。  

  徐柠汐介绍,考试时间虽长,但很人性化,考一会儿就能休息,既可喝水,也能吃带进去的东西。她还告诉记者,要用漂亮的分数通过这场选拔赛,最关键就是心态要好。所以在做数学测试卷时,徐柠汐的心态平和,每道题目都充分思考,把所知道的解题思路一步步写出来,因为这种测试很注重学生的解题思路而非题目的答案。  

  据了解,徐柠汐的各科成绩都不错。她的班主任老师透露,以她现在的成绩,参加国内高考很有希望达到第一批本科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