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与学术基金会呼吁大家捐款,支持方舟子先生最近的打假官司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saic 于 2006-11-15, 09:38:25:

鉴于昨日贴出的公告较长,现将公告的第四部分单独摘出单独发布。希望大家能支持本基金会的工作,支持方舟子先生打赢最近的几场学术打假官司。谢谢大家的支持。

2005年11月15日

---------------------------

目前本基金会已经决定对方舟子先生(方是民)涉及的下列诉讼案件进行经济资助:

1. 肖传国与北京科技报社、北京青年报社、方是民名誉权纠纷案
2. 肖传国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方是民名誉权纠纷案
3. 肖传国与北京雷霆万钧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方是民名誉权纠纷案
4. 西安翻译学院、丁祖诒与北京科技报社、方是民名誉权纠纷案
5. 曾宇裳、刘少华与北京科技报社、方是民、北京青年报社、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
6.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方是民控告吕瑛民事枉法裁判案

以上诉讼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由方舟子先生及其代理律师向本基金会递交申请,经基金会理事会审核并表决后,实行实报实销。我们也郑重呼吁广大支持科学与学术诚信事业的朋友们积极向本基金会捐款,支持方舟子先生打赢几场重要的诉讼,以弘扬学术正气。

目前基金会理事会正在加紧拟定处理资助申请的相关流程和指南,并将第一时间在基金会官方网站和新语丝等网站公布,届时任何个人或者组织均可向本基金会申请资助。也欢迎广大网友提供好的可操作性建议供我们参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