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师去整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9, 20:02:53:

建议大师去整容

生老病死是人类的自然规律,衰老和死亡是任何人都不可抗拒的。从古到今历代君王都不惜代价去寻找能让自己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但最终都不能如愿。最近哄*志*大*师也正在为此事烦恼,年近六旬的哄*志*大*师身体正在慢慢的衰老,呈现出了老态——头发开始发白,看书也戴上了老花眼镜。这些现象被“法*仑*功”弟子们看在眼里,疑在心上,我们的师父乃释伽摩伲转世,是上天派来拯救人类的天神,是不会生老病死的,师父的眼睛是天眼又怎么会老花呢?他们开始对师傅是“神”的说法产生了怀疑。所以哄*志*大*师很是烦恼,如果任由其继续衰老下去变成一个糟老头子,那自己在弟子们心目中的神话形象就会不攻自破的,“法*仑*功”也会成为荒谬的谎言。于是哄*志*大*师就指使其手下的“智囊团”提早做好“理论方面”的准备以便“合理地、科学地”向弟子们解释。他们向境外的大法弟们解释说,师父的身体之所以出现衰老,是由于师父为“法*仑*功”学员们承受“业”,帮助学员“消业”、消除“执着”做出牺牲所导致的,就象当年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道理是一样的。
其实师父也不必为此大伤脑筋、大动干戈。在当今高科技的现代社会,人类已经研制出了很多种延缓衰老的药物和方法,要想变得年青其实很简单。现在很多明星五、六十岁了看上去还象个小姑娘似的,我给师父支支招吧!推荐他到韩国去做整容手术,把日见光秃的头顶种上浓密的黑发,给长满皱纹和摺子的脸做做拉皮手术,再割一对双眼皮,眼睛老花了可以去配一副隐形眼镜戴上,保证让师父看上去象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这样以来就可以继续维持师父“神”的形象了,不用再费心劳神地去编一些所谓的“理论”去解释了,也就可以避免“法*仑*功”组织内部发生信念危机了。
但是话说回来,任何抗衰老的东西都只能是暂时的延缓衰老,都不能改变人类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只要是人终究会有生老病死的一天,不管哄*志*大*师怎么努力地去掩盖,去自圆其说都无济于事,都难逃脱生老病死的规律,可能是五年、十年,也可能就是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师父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时候还怎么自圆其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