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哥哥"性感照现身 芙蓉姐姐:借我炒作(组图)2006-11-09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zhang2 于 2006-11-08, 23:36:35:

芙蓉哥哥"性感照现身 芙蓉姐姐:借我炒作(组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9 13:44:03 2006), 站内

"芙蓉哥哥"性感照现身 芙蓉姐姐:借我炒作(组图)2006-11-09 13:02:41 来源: 新民网  网友评论 18 条 进入论坛
  核心提示:近日,一组标题为“芙蓉哥哥”的组照惊现网络,引起网友热议,该男生在草地、凉亭、大树、压路机、海边都留下了颇为女性化的“性感写真”。对此芙蓉姐姐表示:“他是借着我的名号进行自我炒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一组标题为“芙蓉哥哥”的组照惊现网络,引起网友热议,该男生在草地、凉亭、大树、压路机、海边都留下了颇为女性化的“性感写真”。有网友称“芙蓉哥哥”乃是芙蓉姐姐的好友,更有网友指“芙蓉哥哥”就是“芙蓉姐姐”的前任男友。芙蓉姐姐在11月9日上午,通过助理对新民网说,她不认识“芙蓉哥哥”,他是借着我的名号进行自我炒作。

芙蓉姐夫“跑掉”之后 姐姐一直单身

芙蓉姐姐“最近很忙”,据其助理说,几天后还将接受某知名门户网站的专访。当获悉网上出现“芙蓉哥哥”组照时,芙蓉姐姐的助理李小姐直接否认了是芙蓉姐姐男友的可能。此前,歌手王蓉的一首《芙蓉姐夫》让芙蓉姐姐的恋情受到网友关注,李小姐介绍,自动芙蓉姐姐的男友“什么都没说就跑掉之后”,芙蓉姐姐一直单身,但她一直很怀念她的男友。

李小姐继续介绍说,芙蓉姐姐正在录歌以进军歌坛,“因为FANS希望能看到芙蓉姐姐除了身体以外的东西”。第一首歌是由FANS作词作曲的《爱痕》,内容就是回忆芙蓉姐姐与真实的“芙蓉姐夫”的恋情。

“芙蓉哥哥”2年前已是人大第一“红人”

新民网多方查探,终于了解到“芙蓉哥哥”的身份,“芙蓉哥哥”本名裴磊,英文名Jimmy Pei,1984年10月8日出生,籍贯江西贵溪,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英语系。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随后证实了裴磊的身份,但因其已毕业很久,人大目前联系不到他。

据其自述,他曾接连推出了“寒假作业”、“夏媚儿”、“盛唐的复兴”等一系列“极具震撼力的旷世写真集”。而“jimmy”一词也连续两年成为人大校园使用最频繁的词汇之一,堪称“人大小姚明”。

随后,新民网也证实“芙蓉哥哥”确实与芙蓉姐姐没有任何关系,Jimmy自己也在博客里反对对他的这一称呼,他说,“芙蓉哥哥”这个名称本来就是虚拟的概念。不过他比较不服气芙蓉姐姐的“舞技”,“我的舞技绝不会比芙蓉姐姐差,我有自己特别的美感”。

然而不少网友对“芙蓉哥哥”这一称呼比较赞同,认为喜欢拍照的Jimmy“气质、形象、风格都与芙蓉都有得一拼”。

曾经浓妆艳抹参加学校招聘会

谈及两年以来在人大论坛“大红大紫”的著名的“芙蓉哥哥”,人大的学弟学妹们大都一笑了之,“镇版之宝啊,只要他老人家贴新PP,绝对第一”。有网友发贴称 “他曾坦然表明自己喜欢男生,还引发了校园网上关于性取向问题的法讨论。”,记者在“芙蓉哥哥”的博客和贴吧里也看到“芙蓉哥哥的自述”,称“喜欢的人男女不限”。

一位人大同学对新民网说,Jimmy不仅坦然表明自己喜欢男生,还引发了校园网上关于性取向问题的法讨论。但这位老兄对“芙蓉哥哥”并不感冒,“他走路的姿势和细微的动作以及说话声音都让我害怕。我想,没有出名,只因为他是男生的缘故。挨骂倒是一定的了”。

一位自称当时住在Jimmy楼上的同学介绍,“他很想做女生,事实上他学习很用功,英语尤其是口语非常不错。平时并没有什么出位的举动,但是一回到宿舍就给男生们跳艳舞。”,“还在招聘会上浓妆艳抹去招聘,搞得人大无人不知。还有一次参加学校文艺晚会自己上台表演不肯下来,最后被拉了下来”。

更多的同学对Jimmy表现出了宽容和祝福,“希望他在演艺梦想之路上走好!”,一位女生对新民网说。

“芙蓉哥哥”语录

1,Jimmy发誓一定要演一部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拿下一座法国嘎呐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希望有关人士能和我联系。

2,Jimmy的音线条件很好,今生能够出100张全球畅销唱片。相信我!我会成为明星的!一定会比章子怡还红!相信我!

3, 我活的很好,并且将不惜一切代价地有尊严的活的精彩!任何人,任何邪恶势力阻止不了我为人类正义的争取和战斗。

4,我会采取和“芙蓉姐姐”类似的商业手段宣传自己,和唱片公司签约,出唱片。就象”芙蓉姐姐”所说的:”永远有多远,我就会有多红。”

5,想要的东西:需要一个真诚的伴侣(父母除外)

6, 勇者无犋, 忍者无敌!Jimmy正式向一切侵略者开火来吧, 放马过来吧! 待我将你杀个片甲不留,屁滚尿流!就算我人头落地,我也会紧紧咬住敌人的脖子,含笑离去! 这就是我,所谓的“芙蓉哥哥”。(新民网 王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