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与此事有关:传导师致其毕业延期 研究生自捅数十刀自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ms 于 2006-11-08, 23:18:18:

回答: 周道绣,又一个伪“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由 BOQ 于 2006-11-08, 19:31:43:


http://news.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329678


传导师致其毕业延期 研究生自捅数十刀自杀(图)


11月8日上午,新民网从网友处获悉,10月30日深夜,在位于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曾某借口去洗澡,自尽在宿舍楼澡堂里。新民网随即分别连线该校保卫处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证实确实有学生自杀,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一位网友在该校论坛发贴,称该生导师周姓教授作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长期在国外,“对这里的学生指导和管理就少,学生因为缺少指导和教导,因此没有实验结果出来,导致毕业延迟。”这种说法得到不少回帖网友证实。

硕士研究生深夜血洒澡堂

知情人称,夜里11时20分许,曾某同寝室的3名同学都已上床睡觉,曾某对室友说要去洗个澡就再没有回来。次日凌晨零时许,有同学上厕所时,发现澡堂的水龙头还在哗啦啦地冒水,曾某则倒在地上,头部、颈部、腹部密布数十条刀口,地上有一把折叠水果刀。120、110赶到现场后,发现曾某已经身亡。警方调查走访后初步认定曾某系自杀。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人员向新民网证实了自杀消息,但他拒绝透露曾某自杀的确切原因。据了解,曾某原本应于今年6月毕业,因某些方面未达到学校要求而被推迟毕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