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中记载的十分详尽。不担心你误解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东生 于 2006-11-08, 08:48:24:

回答: 佩服你东拉西扯的能力!你知道你的经里记载了你那神杀了多少人?多少无辜的人? 由 爱国者2000 于 2006-11-07, 02:00:07:

回爱国者2000: 圣经中记载的十分详尽。 但你从 “极端无神教” 为自己所写的历史文字中, 能找到这类数字吗? 多少无辜的人?圣经如实记载,不担心你误解什么。 极端无神教不愿如实写,怕你了解什么.其实, 党和国家早就明白了, 不久就会摒弃极端无神教继续做为 “国教”, 停止其继续危害党和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潘岳写到: “我们不能再仅仅用无神论观点来看待宗教功能”. 方舟子也写到 “中国的宪法,不仅应该保障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更应该规定国家不得确立、宣传任何宗教”。包括 “极端无神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