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作”惨遭冷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8, 00:12:17:

“杰作”惨遭冷遇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形容一切蠢人的逻辑,而“贼喊捉贼”则是一切贼人的逻辑。数典忘祖、卖国求荣的“法*轮*功”骨干勾结一些民运分子以谎言和谣言为基础,利用他们的宣传工具——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2月18日出笼了精心炮制的《九评共产党》。
翻开“法*轮*功”炮制的“九评共产党”的“杰作”,满篇是狂犬吠日之词。“九评”不管是从规模上来看,还是从事件本身来看,都是有史以来邪教组织纠合各种反华对中国政府的最严重挑战。同时,“九评”的出笼,也充分暴露出“法*轮*功”以健身强体为幌子,欺骗广大学员,欺骗国际社会的真实面目。让至今仍然痴迷“法轮功”的人,尤其是善良的人更知道真相,使他们通过“九评”,看到了“法轮功”企图推翻中国政府的政治图谋暴露无遗。
“九评”出笼后,大纪元就紧锣密鼓地组织所谓“九评”研讨会,出版不同文字版本的“九评”文章,充分利用现代技术,通过互联网广为传播。不过,从大纪元网站提供的新闻报道中看到,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廖廖无几,发言的基本上都是近几年不见踪影的老牌民运分子,都是在海外早就没人理会的落泊的民运分子的自我吹嘘,他们有的把陈词老调再拿出来鼓噪一番,有的根本就没读过“九评”,甚至发言的论调还和“九评”唱反调,成了闹剧中的闹剧。其实真心实意捧场的就那么几个小丑式的民运分子。
“九评”出台后,大*纪*元在海外持续进行炒作,还以为中国政府马上会进行还击,可是,奇怪的是,一年多过去了,中国共产党出奇的安静,这是“九评”的幕后策划者始料不及的。看来,这次李大师及其“法轮功”真的失算了。中国政府如果去理睬这些连文法都不通的谎言连篇的“九评”,岂不是抬举他们了。仅凭“九评”就可以把共产党打倒,把中国政府推翻,不是天大的笑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