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牵了你两圈儿, 就精神抖擞成这样儿,300次/分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东生 于 2006-11-06, 14:54:47:

回答: 张东生,你写的狗屁不通的文章亵渎圣经,来和老狼大战300回合。 由 BerkeleyWolf 于 2006-11-04, 16:40:59:

你这种情况我见过, 刚开始吃人的食物, 不太习惯, 如抖擞,下吐上泄, 这不关性命, 过几天就会好一些。

你的确读了我的文字, 那几个结论是很高深, 都是人类学家梦想找到的结论。让我一说,就这么简单。所以, 你气的发病,我很同情。
其实, 我只是将圣经的文字与生物学成果放在一起, 简单地一比,轻轻地下几个已经让人类学家苦寻了百年的结论。 恼我恨我没有意义, 因为圣经不是我写的, 生物学成果也不是我闹出来的。
如果你真的想长进, 请认真读 "显微镜下发现圣经中的启示? (四)(六)"的内容,http://xkxy.org, 也可以请教懂生物学的朋友。 等你一回话儿,我就知道你是否有进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