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何看这件事?--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pq 于 2006-11-06, 03:42:41: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53640&select=&forum=1


,应该公开说明为何在登记“打假基金”网站的时候要欺骗信息产业部?

尽管何祚庥他们把网站的 ICP备案号从“京ICP备06040342号”偷偷改为“备案信息修订 待核准 ”,无法改变何祚庥一开始就欺骗信息产业部的本质和事实。

现在的“备案信息修订 待核准 ”并非是对原来登记或其他不小心过错的更正。

何祚庥他们原来在信息产业部的登记号:ICP备案号:京ICP备06040342号。

被人揭露后,何祚庥作的掩盖措施:ICP备案号:备案信息修订 待核准。

何祚庥他们一开始的行为,明显是一种有预谋的“欺诈”行为,而非部不小心的过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