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年来五个卖国贼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5, 06:24:22:

近百年来五个卖国贼

中华民族具有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在5000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英雄豪杰,仁人志士,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近百年来,中国这头巨狮逐渐觉醒,出现了许许多多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风云任务。这些人物,不仅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而且感动了亿万观众,也感动了我。当我被感动的同时,自己的灵魂也不断被拷问着,不禁使我联想到中华民族的兴衰及未来。在那么多人热爱中华的同时,一个世纪以来,有哪些人做了愧对中华民族的事?
通过查阅历史,了解现状,我们认为有以下五人做了愧对中华民族的事:
第一个,当然是袁世凯,他窃取国家大权后,为了登上皇帝宝座,不惜与日本签定灭亡中国的21条。当然他的皇帝梦没有做成。
第二个,应该是汪精卫,在日本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后,他迅速投入日本人的怀抱,成立了伪政权,甘愿当日本的傀儡。当然,他命也没有多长,就一命呜呼。
第三个,非李登辉莫属,他公然提出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造成台海对立的局面。
第四个,应该是陈水扁了。他接过李登辉的衣钵,在台独的路上愈走愈远。
第五个,当属李红志,在权力上他虽然不可与前四位相比,但他做出的事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他敢指令属下公然围攻国家首脑政治中心,他敢攻击中国卫星,他敢指使手下在中国国家主席国事访问美国时公然闹事,他敢为了一己之私,甘愿被别人驱使。
这五个人,是中华民族的败类,他们的行为影响了中华民族的崛起、统一、壮大,他们的名字必将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