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涛访美谁最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2, 18:18:37:

锦涛访美谁最忙

看到标题大家都很好奇吧!肯定要在心里想:嗯,是啊!胡锦涛到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谁会最忙呢?一定是他身边的秘书和工作人员,他们要安排行程为书记搞好服务呀;还有中央警卫局的保镖们,他们可忙了,要保证总书记的安全呀;还有…….。错错错,通通不对。胡锦涛访美最忙的要属红志大师带领的大*法弟子。此话怎讲,你想想,总书记访美可是十年难遇啊!这么难得的机会,红志大师怎能放过,肯定要精心的策划一番,好好的闹一闹,露露脸,好给胡哥留下深刻的印象,告诉胡锦涛“我李红志在美国混的还不错吧,可不要小看我哟!”另一方面要乘这个千载难缝的好机会,在主子面前好好表现表现,邀功讨赏。
这段时间可真是忙坏红志大师了,得知胡锦涛访美的消息后,提前几个月都在策划,彻夜不眠,整天都在想这个事情。胡哥19日晚抵美,当日中午红志大师手下的大*法弟子们就已经出动了,组织了一千多人打着横幅来到白宫迎接我们中共总书记锦涛同志,又是喊口号,又是发传单,点缀的异常热闹,可真是一道好风景啊!
但是,红志大师的点子也大逊了,策划来策划去还是那老一套:游行、打横幅、发传单、网上发帖子。整来整去就这四招,也太没新意了,缺乏创新精神。看来红志大师已经黔驴技穷了,要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新手段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