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 医疗保健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6-11-03, 12:40:01:

刘俐俐的征婚条件:年龄34岁以上,血型非AB型,身高170厘米以上,有贸易经验,无小孩,愿前往美国发展事业的男性均可报名。

  讯据羊城晚报报道,前日,美国华裔亿万富姐刘俐俐,向广东34岁以上的优秀男士发出了征婚启事。刘俐俐今年34岁,出生于医药世家,已在美国生活了15年,目前在加州从事家族的医疗保健品生意。

刘俐俐的征婚条件:年龄34岁以上,血型非AB型,身高170厘米以上,有贸易经验,无小孩,愿前往美国发展事业的男性均可报名.

  征婚启事派出去仅3个小时,征婚代理人蒋建华就接到30多位男士的电话。令他啼笑皆非的是,前来应征的男士年龄在34岁以上的只有两人,年龄最小的是一位20来岁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的男生。蒋建华介绍,他们将通过海选选中10个对象。11月24日,刘俐俐将回国与这10名男士见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