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没吃到反惹一身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2, 23:38:48:

羊肉没吃到反惹一身骚?

某功法组织策划制造的长达四年多的状告加拿大《华侨时报》所谓“诽谤”案,在2005年12月7日落下帷幕:这一“闹剧”的制造者最终以败诉而告终,并须缴堂费10万加元,另赔胜诉方加拿大《华侨时报》的损失。消息一经披露,侨社各界人士奔走相告,反应热烈,咸认为这是捍卫言论自由、伸张正义的一大胜利,不啻于给该当头一棒。历时4年的诉讼,终于尘埃落地:该组织及大师先生“将科学当作危险和误导而加以排斥”,等来的只有失败。这场“闹剧”的组织策划者不知作何感想?是反醒自己的愚昧无知呢?还是痛定思痛、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我想都不会,他们还会继续“闹”下去的,因为如果就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他们还能生存得下去吗?新的“看点”和“热点”是要不断制造的,否则其主子——“各方人士”凭什么供给其充足的“金元”和“胡萝卜”?此乃关系生存之大计,即使失败了仍然有好处,因为背后尚有人支持。诚然如斯,“闹剧”自然有其存在的价值和原因。倘若有一天他们真的被主子抛弃了,你想他们还能“闹”得起来吗?假的就是假的,不会因为几出“闹剧”的上演就能改变真相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