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证人也能作证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1-01, 02:13:36:

这样的证人也能作证吗?

极具轰动效应的“苏家屯事件”推出来的证人也极具轰动,轰轰烈烈三个月的所谓“苏家屯事件”的两位证人终于在近日浮出水面。这两位证人,一位叫Annie,为加拿大籍,原名安娜路易斯,现年44岁,年轻时曾是舞女,在加拿大渥太华新亚洲广场附近住。一位叫Peter,是美籍华裔,原名约翰卡特,现年38岁,失业者,原为旧金山一教堂工作人员,后因偷窃被辞退。
他们的出现使世人大跌眼镜,贻笑大方。一个是舞女,受物资利益的驱使,世风日下的西方世界,许多舞女多身兼妓女的职业,作为舞女的Peter,年轻时靠的是青春容貌和身体吃饭,中国有句俗话,女过四十豆腐渣,44岁的Peter,已经是人老珠黄、人老色衰了,继续当舞女的话,是难以再靠容貌和身体吃饭了;一个是窃贼,在教堂工作期间,因干出鸡鸣狗盗之事而丢了饭碗,甘于当窃贼的人,已经没有任何道德规范了,人格发生了扭曲,对仁义礼智信早抛至脑外,物资利益是其唯一的追求了。两人的诚信度是几分,大家可以推算出来的。
舞女、窃贼不仅受年轻时道德走失的影响,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自身没有一技之长,生存成了大问题。俗话说,人以食为天。生存是人的本能,舞女和窃贼看到法*仑*功有大把的银子怎不会眼红,有嗟来之食的机会,怎肯放过呢!法*仑*功也刚好需要能够不要脸面、善于说谎、敢于编造谎言的喽罗。这两者像干柴烈火一样,在各自利益的驱动下,很容易点燃的,自然也很容易蛇鼠一家、沆瀣一气。生活窘况、无法生存的两个人,如果能得到法*仑*功组织的一笔钱,不需要费神费力,只需要说说假话,钱就轻而易举的落入自己囊中,如此赚钱捷径,何乐而不为呢,而法*伦*功组织用并不是很多的金钱收买两个做极具轰动效应的“苏家屯事件”的证人,也是很合算的。
从两位证人的诚信度自然可以看出“苏家屯事件”的可信度了。谁还能相信两个诚信度极差的两个人的证言呢?谁还能相信建立在没有诚信证人所证明的“苏家屯事件”呢?“苏家屯事件”不过是法*仑*功制造的由一个弥天大谎而已,其目的不过是想搞乱中国,丑化中国政府,破坏中国的国际形象罢了。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法*仑*功搬起来的石头只会是狠狠砸下自己的脚。
诚信缺失的证人,只能证明事件的虚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