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乱改老狼的最新成果!!这其实描述的是猪肉绦虫离开宿主进入你身体的情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erkeleyWolf 于 2006-11-01, 23:48:48:

回答: 新发现?/! 描述人类生殖受精过程的最早文字 由 张东生 于 2006-11-01, 18:12:08:

本文作者以上的结论有以下新的理论意义:
1. 有助于解除人们多年来对绦虫进化史上“多样性”, “多变性” 与圣经该段落相 “矛盾” 的疑惑.
2. 本文首次发现证据, 证明了古人曾经以科学技术以外的神秘途径获得过关于猪肉绦虫进入人身体的启示.
3. 阐明了近代学者的发现, 猪肉绦虫必须离开A才能进入B身体的生物学事实, 与现代生物学记载是高度一致的.
4. 阐明了近代学者的发现的生物学事实, 寄生虫个体必须由一个寄生虫结合一个倒霉蛋才能形成, 与生物学记载是高度一致的.
5. 提供了新的证据, 证明圣经是一部没有因人类的科学技术进步而过时的书. 人类科学和认知能力的提高, 有助于人类认识深藏与圣经文字后面的事实和真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