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国者的共同特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诸葛孔明 于 2006-10-30, 22:26:59:

卖国者的共同特质

中华民族历来以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为荣,以分裂祖国、卖国挟洋为耻。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为痛恨的就是卖国者。最有代表的莫过于清朝的慈禧太后了,她还有句大言不惭、招国人痛骂的“名言”:“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而当今在我们生活中就有一个欲与慈禧太后媲美,以争卖国求荣之高低的人—即自称宇宙间最大的神李大师,说他是神,倒不如说是布什的爱犬更为形象。当然李先生不具有像慈禧太后那样掌管国家物力的命脉权,不过也可谓独辟蹊径,卖国求荣之能力毫不逊色。说自己是神,我看在世人眼里不过是一只跟在主人后面,摇尾乞怜,以讨其主子欢颜的“Dog”。
在其最新歪理邪说《北美巡回讲法》中,身在北美的李先生毫不掩饰其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的腔调,甚至大呼小叫。卖国者要讨好外国买主,走狗必须奉承自己的主人。众所周知,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败类都有着一个大同小异的卖国理论,就是"以夷治华"论。在李先生那里,对这一历代汉奸挟洋自重的旗帜,又以邪教的方式进行了独特装饰。比如他说:"历史上的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例如现在的美国人是大明朝人","英国是大唐,法国是大清,意大利是元"等。借此机会,李先生又以邪教的语言表达了分裂祖国的野心,继否认中国作为国家的"形式与内涵"之后,把台湾和上述国家并列而称"台湾是宋"。
走狗既然是被豢养了,就是被用来咬人的,而不是仅仅用来听狗叫唤的。对于李先生来说,作为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仅靠摇尾乞怜,隔洋狂吠,是得不到主子的犒赏的,卖国的唯一出路比如走到出卖"狗命"。在国内,这一所谓"忍无可忍",就是按照西方反华势力的要求,鼓动法**练习者不断与政府对抗,破坏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破坏蒸蒸日上的经济生产,破坏人民的正常生活秩序。法**邪教组织的新手段,就是组织所谓的洋**,比如今年春节期间的几十名外籍法**练习者,到中国国内来闹事,引起了举国上下的厌恶和蔑视。而2001年初天安门广场的法&&痴迷者的自焚事件及先后的1700余件法&&痴迷者伤人自残案件,在说明了法&&是个多么危险的邪教的同时,也表明了邪教魔头李&&充当西方反华势力走狗的死心塌地。
全世界各族人民的共识:对于任何一个民族而言,卖国求荣者从来没有好下场,充当反民族、反人民势力的走狗的从来没有好下场。当卖国贼背弃了祖国和人民的时候,也正是祖国和人民唾弃他的时候;当卖国贼出卖祖国和人民的时候,也正是卖国贼走上自取灭亡的不归之路的时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