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力保阿扁稳坐台湾江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0-30, 22:23:04:

大师力保阿扁稳坐台湾江山

近期台湾政坛乱象纷呈,波谲云诡,“倒扁”、“保扁”之声此起彼复,蓝绿阵营交互出招,身陷罢免危机的阿扁,在“道歉”、“悲情”、“放权”这些柔情招数“风光不再”,一改往日风格,撕掉“低调”伪装,展开“绝地大反扑”,以强硬姿态沉着应对。在此危急时刻身同盟难友的李*大*师,尽显难兄难弟风范,不远千里来到台湾,以少有的大义宁然之气,密会阿扁,商讨对策,一拍即合。其一要改变以前“低三下四”的无能形象,要抱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强硬态度,抵抗到底,连“立法院”也不要放在眼里,打肿脸也要充胖子。其二我有上亿的弟子为你打坐发功,替你保驾护航,保证你风调雨顺,马到成功。其三要做好失败的准备,不管结果怎样咱都支持你。阿扁听后番然醒悟,理直气状起来,不提丑闻,不提弊案,避重就轻提出保扁“六张牌”,就连天气也成阿扁的资本,称泛蓝发动罢免以来岛内连降暴雨,水灾损失惨重,这就是老天爷在惩罚罢免者。不过成为资本的天气在15日陈水扁坐上飞机视察金门时不灵了,天气不佳导致专机不能降落金门,只好又飞回台北,一场炫耀仍然掌控政权、军权的好戏中途散场,按照他的逻辑,不知这是不是也算“天谴”,还是李大师的法术不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仍中国传统美德,不过用两个图谋不轨的人身上,只是相互的利用,相互的欺骗,阿扁与其说是个受骗者,不如说是李*哄*智骗人的合伙人。只是在他自己丑态百出的时候,李*大*师却保不了他的驾,可悲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