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front line: fight against the quack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06-10-30, 19:30:20:

and scum of "westtern medicine"!

1995年,我因劳累感冒而感到心率不齐,到山东省人民医院看门诊。专家55-60岁,象渡江征察记中的黄雨轩,更象江湖医生。他看了心电图后得乙的说,"你这-BEI子也离不开药了。发展下去就是关心病。"他先开了1西药"利博停"。又说:我给你开好药-XX养命宝,这是中药,好,你要常年吃。
1月后,又去看。另1专家。他看了病历后叹道:中年知识分子,工作太重。又问我,是否还有症状。我说没有。他叫他的研究生又开了利博停,说慢慢减药,能不吃就不吃。我不放心,问他YU后如何。他说不必耽心。人靠吃饭锻炼生活,不是靠吃药。
我从那再没犯此病。
When fighting against the quacks in TCM, we should also chase down those quacks and scum in the clothes of "western medicin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