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功耀王澄的征集签名越来越搞笑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upi 于 2006-10-28, 01:10:39:

我几天前写过两个贴子,介绍了一下张功耀征集签名的进展
(2006年10月21日,“计算了一下张功耀征集的签名”,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zhongyi226.txt;
2006年10月22日,“张功耀征集签名的进展”,
http://www.xys.org/forum/db/1/168/142.html)
今天又去瞧了一瞧,简直觉得越发搞笑了。

1
张功耀征集签名的贴子以前是发在他的和讯博客中:http://zhgybk.blog.hexun.com/5919772_d.html
不过现在去看的时候,这个贴子已经删除了。

2
2006-10-22,张功耀写了一篇《为我的告别中医中药研究写一个“休止符”》,其中声明:

由于我要集中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去做我尚未完成的日常工作,经与王澄先生商量,“签名名单”的更新改由他负责。新地址在:
http://www.dok-forum.net/discus/messages/3/15328.html?1161282033

不知道有多少读者按图索骥去看过这个网页啊?我只知道司马米鼠肯定是去看过了的(《考察“万人签名要求取消中医”的流言》,XYS20061027)。我去瞧了一下,居然是一个论坛中的一个普通贴子,混迹于无数乱七八糟的贴子之中。发贴者的代号是“Gang He”。是王澄先生吗?从论坛其它贴子来看,好象又不是(那么到底是谁在继续负责征集签名呢?)。要不是张功耀的说明,恐怕谁也想不到这就是轰轰烈烈的“关于征集促使中医中药退出国家医疗体制签名的公告”的主要贴子所在地。首贴是公告,沙发贴是签名列表(10月7日至24日),再后面就是一些关于中医中药的讨论,加上一些转贴文章(方舟子的《中药毒副作用备览 》是少不了的,xixi)。

我不禁想问,张功耀先生,王澄先生,你们到底是不是在正儿八经地征集签名啊?现在是互联网时候,你们不会开一个网站(省钱的话开一个博客站点也成),把这个征集签名的公告正规正矩地挂在那里,让Google、百度、MSN一下子就能找到,然后让更多的人来签名呢?现在却是把征集签名的公告藏匿(不好意思,我真的就是想说“藏匿”二字)于一个罕为人知的论坛。挺美好的一个事情,搞成这样,有意思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