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且是一个“神”能够形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10-26, 01:58:34:

大师且是一个“神”能够形容!

公元1952年7月7日(而其自称是1951年5月13日出生,与释加牟尼诞辰日同日),在神秘的东方古国吉林省公主岭市(原怀德县公主岭镇)的一户普通人家里出生了一个在中国“宗教”历史上有着非同凡响的人物----洪志“大师”。自出生之日起,洪志“大师”就充满了苦修“神功”的“神秘”色彩,与中国古代神话中唐僧取经的故事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们先来看看洪志“大师”是如何“得道”成“神”的:“本人自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独传修炼法门,8岁时修得圆满”、“12岁时,由道家师父八极真人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师父传授大道之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1984年,在师父们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多年苦修独创大法,名曰‘法*仑*功’”……如此“苦修”,洪志先生终于取回“法轮大法”真经,终成为一代响当当的“大师”和弟子们心中的“神”。“大师”的“神功”涵盖道、佛诸家,杂而浩繁,令一般人头脑懵懂,不知所云!
再来看看洪志“大师”的“神功”如何:“大师”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之‘四大功能’,能‘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并“自创”了宇宙和人类起源理论,中心意思是“地球是宇宙的‘垃圾站’”,目的无非是想要地球上的人类都来修炼其“大法”,以消所谓的“业力”,求得“圆满”,升到“天国”,实质上是为其聚敛财物大开方便之门!“大师”还有一惊世绝学----“能够推迟地球爆炸的时间表,避免世界末日的来临和人类的毁灭”。可是实际上呢?我们并没有看到地球爆炸,人类也没有毁灭,“世界末日”始终没有象“大师”所预言的那样“即将来临”、如此可怕?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大师”成“神”后的“道行”怎样:洪志“大师”“创造”的这套“神经”自始至终都让弟子们痛不欲生、伤心欲绝,因为只要你练了“法*仑*功”,就等于和他签订了生死契约:有的人为强身健体、治好疾病,练习“法*仑*功”从中寻找“灵丹妙药”,可以不用吃药、不用打针了,结果命丧黄泉;有的人因受蒙骗非法聚集闹事,与国家和政府对抗,扰乱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有的人因受其蒙蔽,采取极端手段自焚“弘法”,毁了人生、毁了家庭;更有甚者,少数痴迷者仍执迷不悟,跟随李“大师”甘当走狗,为西方反华势力充当马前卒,建明*慧*网散布谣言惑众,当卖国贼四处攻击祖国,干扰通信卫星破坏老百姓的正常生活……,这就是“大师”“成神”后的“道行”!其险恶用心路人皆知,不言而喻!李“大师” 的无耻,“法*仑*功”的邪恶,真是到了无以附加的地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