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iffer 于 2006-10-24, 06:23:34:

回答: 又是一个忘了先去照照镜子的妄人 由 方舟子 于 2006-10-24, 04:22:26:

这个回答颇为不好,特别是如果要想打学术旗号的话我看还是要严谨一点的为好。至少我列出了WHO和马里兰大学的2篇关于传统医学的文章,里面的内容我想大家都是清楚的(至于我的英语水平嘛,我想你就不必担心了),我认为他们对于传统医学的态度是严谨的。要反驳呢,我建议去反驳那两篇文章。至于我嘛,只是穿针引线。

我不懂医学,我没有系统学习过西医(现代医学),更没有系统地学习过中医(中国的传统医学),所以才去找WHO的网站去看看究竟现在这些权威机构是如何看待传统医学的。一看,果然和我心中想的差不多。不要说谁谁谁看不懂英文简介,那你就把那篇文章客观的翻译出来嘛,我倒是想看看大家对那篇文章的反应是什么。

试想,现代医学究竟能够治疗多少疾病?感冒能够治疗好吗?人类的很多心理疾病能够有效的治疗好吗?我看环法车队里有用针灸缓解运动疲劳的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