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不同行业的专家从不同角度批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6-10-21, 10:32:59:

回答: 我只是感到张功耀水平太差 由 wupi 于 2006-10-21, 02:52:56:

比如学现代医学的可以从病理学、药理学的角度讲(新语丝上那个论述为什么中药对重症病人无效的文章我觉得非常好。虽然我一时也不懂什么是副交感神经,但我大致明白他说的意思)。

我是学植物分类学的,可以从原料药和天然产物化学的角度揭露中药的本质。

也许这些专家上面应该有一个总的意见领袖(不过我发现实际上现在的xx领袖都是公众自封的,他们不自觉地就把露面最多、或是论述最猛的人当领袖离。一个领域总得有且只有一个带头的,这大概是中国人的习惯思维了),但说实话,我也觉得张功耀的水平还差点。他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说中医这事已经弄得他疲于奔命。所以我觉得以后以“专家群”的方式批判中医是最好的办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