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打假 张功耀简介---一个自称读中医33年的学者 算了一下17岁就读中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u168 于 2006-10-19, 07:11:59:


看看张的简历 其中没有一处显示与中医曾经有过关联,更不用说真正涉及。按照他的说法应该是73年17岁就开始读中医了,那时正值文化大革命阿!!!如果他喜欢中医怎么5年后又学政治理论了?真不知道他又懂多少中医知识,自然科学,多少医学知识?

呼吁打假!!!

张功耀简介

  1956年11月10日生,湖南省郴州市人,现为中南大学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科学技术哲学学科带头人,主要学术方向是科学思想史。

  文化大革命当中当过农民、矿工、民办教师、广播员、大队部秘书。1978年3月考入湖南大学(77级)攻读政治理论专业(自然辩证法专门化),1981年底毕业。毕业后在沈阳鼓风机厂参加工作。1983年9月调回湖南,在省科协担任《自然信息》杂志社编辑。1986年考入浙江大学攻读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科学思想史方向硕士研究生,1988年毕业。

  毕业后在长沙电力学院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13年。2000年调入中南大学工作至今。曾在《中国社会科学》、《自然杂志》、《自然辩证法通讯》等刊物发表过学术论文七十余篇,出版的主要著作有《相对论革命》、《物理趣话》、《世界思想文化经典精读丛书·科学卷》、《文艺复兴时期的科学革命》、《科学技术哲学教程》、《科学技术学导论》。即将在今年年内出版的著作有《文艺复兴研究·科学技术卷》、《科学技术的历史与哲学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