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6-10-18, 17:45:41:

回答: 补充一个倪匡的八卦...他儿子倪震,现在是周慧敏的事实老公,也是陈法蓉以前的男友 由 磁人 于 2006-10-18, 10:11:14:

99年我刚上网时,在清韵天马行空论坛力挺倪匡,一年之后转为力扁倪匡。扁他的原因之一是他喜欢在科幻里面骂gcd,把政治扯进文学。

后来慢慢知道了他的过去经历,知道他97回归之后移民美国了。后来我也不搞科幻了,几乎忘了这个人。也是最近才知道他两年前封笔了,然后又回香港住了。看来倪匡也不是认为回归之后的香港完全不可忍受嘛,不知是不是和年龄有关,年龄大了也就看淡一切了。

然后我就把他的封笔之作《只限老友》仔细读了一遍,觉得还不错。然后我就觉得当年那么用力扁他真是有点可笑。看来有时候时间真的是可以淡化人的情感的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