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子透露:徐业林无偏二极管参加国家重点工程有副总理批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10-18, 08:15:15:

引用:
http://www.xici.net/b77421/d43960029.htm
liushuang83314 发表于:2006-10-17 21:50:53 第23楼
关于这份12人专家报告及徐业林项目参加一项国家重点工程的最新相关内容,我手中有一份现任副总理批示的副件,原件已经过目并向发文部门核实,但是,这是采访对象提供的盖有保密章的文件,由于我作出承诺,所以我无法向你出示。我不是方舟子,用不着编造证据。新闻晨报作为上海市委机关报业集团下设的发行量最大的都市报,文章刊发没有这样级别的证据支撑,是难以发出的。向论坛网友只能透露这么多内容。

参见:

引用:
http://www.xys.org/~xys/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6/tiandishengren4.txt
调查科技冤案背后事实
……
  2005年2月,12位专家组成了联合验证组,亲自动手制作无偏二极管,获得圆满成功。随着实验不断完善,电流不断地增大,现在已经可以用一个灵敏的温度计测量出无偏二极管工作时周边温度的明显变化。实验结果表明,无偏二极管工作时它的温度明显降低(注,徐业林本人向记者解释过,正是此次温降,可以形成“温度梯度”,使空气中的热能向工作设备周围聚拢),无偏二极管是将空气中的热能通过巧妙的方式转化为电能,这和水力发电机、风力发电机类似,都是将其他形式的能量转化为电能。

  据知情人透露,该项目已经被有关部门列为一项重要国家计划的组成部分。

  项目上报发改委,将造免充电电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