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生更爱发言 (ZT from Lao Lu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ing_max 于 2006-10-14, 12:24:26:

http://www.bullog.cn/blogs/laoluo/archives/18531.aspx
旁听生更爱发言
2006-10-14 16:42:15 阅读(2523) 引用通告 分类: 未归类
有人留言说,“说实在的,中医是个经验主义的东西...但是我不认为几千年来积攒的经验就一文不值...尽管中医没有一套科学的理论来支持,但是我不认为就应该彻底清除中医,我们应该花些心思发掘中医中有用的东西,而不是对它口诛笔伐...”

aaa兄回应说,“每每看到这些SB, 我总为舟子觉得悲哀. 这些SB从来不愿想问题, 说出来的话永远是别人回答了无数遍的, 看到标题就把那说了一遍又一遍的废话拿出! 跟这些人讲道理永远象对猪讲道理一样! ”

不用悲哀,回答了无数遍的问题你再答一次的时候,在边上听着的总有几个不是猪,这回答就是给他们听的,猪虽然多,其实都是旁听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