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就对这中医消费系统管理有兴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10-15, 18:23:38:

回答: 大家现实点吧谈谈废除中医只有理论意义没有实践意义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10-15, 18:13:21:

本老中认为,人类的选择中包括自我基因淘汰,好像谁脑子不灵光,在有西医的情况下不用选择中医,自我淘汰腾出空间资源给大家,这是大自然进化的一部分,不应该剥夺他们的自由。

前提是,这种不被科学标准广泛接受的“医学”不让大家掏钱,整个医疗系统保险系统只负责西医,不管中医,平时所有人都要纳税交保险负责维护西医系统,在此之上,谁要信中医的完全自己付费光顾中医,社会就不负责了。我们要做的就是防止中医侵入公众保险医疗系统,作为一个辅助性,可有可无的顾客选择性消费,不损害我们整体的利益。

其实本老中也希望有个把中医绝技,能解决西医无法解决的问题,不过从本老中的观察来说,这个不怎么可能实现,所以整体社会就不应该在此投资,万一中医靠自己真的捣鼓出什么最好,捣鼓不出来我们没花钱,也无所谓。

所以硬性废除不必,不花资源就是了,我们当中有些人喜欢自我淘汰的总不能拦着别人是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