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看中医的病人或家庭是不是有些迷信或过于天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cland 于 2006-10-14, 21:28:05:

所谓中医或者西医都不是万能的,那些指望中医或西医包治百病是不现实的,至于那些什么中医的活神仙更是骗人,揭穿中医的这些所谓神话是很有必要的,但西医就没神话了吗?庸医和骗子哪个行业都有,西医也不例外,前一段时间大家不是对反射弧还在狂批吗,只不过中医神话利用了国人对国粹或传统的信任罢了。看了新道中永恒的爱的《中医让我爸爸更痛苦的离开》,感触良多。我的姨夫,94年单位体检被查出有胃癌,一个月后在中日友好医院动手术切除有问题的部分,手术不成功就在手术台上就走了,前后只有一个月的功夫,一个半月前我去北京还带着我去玩儿,一个月后人就没了,中日友好医院应该还是北京不错的医院,还是托了关系找了熟人进去的,我姨后悔的不行,换个治法不会这么快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