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具体的问哈医大当年发现这个验方的医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ttlebird 于 2006-10-12, 13:48:01:

回答: 啥时候砒霜治疗癌症成了中医专利和庇护伞了? 由 bluesea 于 2006-10-12, 11:22:53:

我也奇怪,那个白血病在中医里是个啥称呼?

这是网上找到的,看来当年的土郎中就是抱着以毒攻毒的想法拿各种毒药治疗癌症,我想绝大多数是加速死亡了,不过碰巧搞到一个管用的:

1972年10月,黑龙江省卫生厅办公室人员发现林甸县民主公社卫生院使用砒霜等毒药治疗肿瘤后,便派专家小组调查。哈医大一院从事白血病研究的专家们也以此为课题开始了研究。1974年4月患M3型白血病的董秀芝,被哈医大一院用砒霜治疗成功,如今已存了28年。

30年来,哈医大一院以砒霜治疗白血病患者1200余例,治疗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疗效最佳,完全缓解率高达91%以上。据悉,上海已将砒霜用于治疗口腔癌,南京、大连、哈尔滨、北京等地的3个医学院已联手开展临床试验,就砒霜治疗肝癌、食管癌、胃癌等进行深入观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