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是见财起意,你是为虎作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ao 于 2006-10-10, 11:34:12:

回答: 是否承认你是rumor-maker? 由 lookat 于 2006-10-10, 10:47:26:

韦部长并不确定所谓特批的时间。这很容易查,教育部应该有田刚的申请表,有北大的和田刚的签字。这就是田刚诈骗的铁证!
韦部长使用"记得"这种字眼暗示了田刚和北大的诈骗,所谓特批,就算有也是候补的。
关键还不在于枝节问题,关键是田刚根本没打算放弃普林斯顿的职务,就申请北大的职务,争当院士,政协委员,北大数学中心主任等等职务。这就是诈骗。田刚在中国究竟捞了多少钱?田刚在南大等地的职务,来往机票还没算呢。诈骗的主谋也可能是张恭庆,张的目的又是为北大争资金,这就得到北大校方的支持。显然,韦部长不想追究,牵扯的人太多,牵扯的人都有很高的职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