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汉奸的社会基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6-10-10, 18:54:18:

抗战期间,投敌的汉奸成千上万。抗日英雄杨靖宇将军最后也是被投敌的警卫出卖的。汉奸有自觉的和被迫的。天然地仇恨贫穷的朋友、同胞,如叶永烈、焦国标之流和今天的许多知识分子包括这里的一些稳拿们属于自觉的汉奸。杨靖宇的警卫、王连举属于被迫的。他们节变的一刻 is considered as a discontinuity point that separates their dual personality, which needs to be studied psychologically.

引用:

原创——目击叶永烈先生的大作,百思不得其解!
[东方明亮] 于 2006-10-10 19:12:09上贴

--------------------------------------------------------------------------------

著名文人叶永烈先生发表了一篇奇文《目击核阴影下的朝鲜》
见 http://bbs.people.com.cn/bbs/ReadFile?whichfile=1570523&typeid=17

看罢,有点读后感,姑且言之吧。


叶永烈先生写道:
朝鲜“叫板”美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因为美国又富又大,而朝鲜又穷又小。叫花子要与龙王比宝,够呛!即便是伊朗,脚底下埋着那么多石油,跟美国“叫板”时底气颇足。然而,朝鲜是一个连饭都吃不饱、连灯都点不亮的国家,被庞大而沉重的军费压得喘不过气来。

------叶永烈先生的是非观念很有意思,在叶永烈先生心里,好像是朝鲜在制造事端。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朝鲜为什么要“叫板”美国?朝鲜在美国国土上可曾有一兵一卒?在被分裂的三千里河山上,美国大兵耀武扬威,为什么就不是“叫板”?
------叫花子碰见龙王爷,叶永烈先生眼里只有贫富,有没有正义和道理呢?
------中国人有句老话:见富贵而生谗容者,最可耻.遇贫穷而作骄态者,贱莫甚!!!

叶永烈先生写道:
金正日强调“先军政治”,其理由是在苏联解体后,朝鲜的不安全感越来越强。而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更加剧了这一点。正因为这样,朝鲜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伊拉克战争警示我们,为了预防战争,捍卫国家安全和主权,必须拥有强大的威慑实力。”金正日说,现在朝鲜正处于日本、美国、南朝鲜的军事包围之中。金正日认为,“帝国主义的侵略本性绝对不会改变,当前美帝针对朝鲜的阴谋活动已经达到顶峰”。因此,“没有强大的军事力量就不能保卫国家和民族的自主权、生存权和社会主义”。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美国有没有对朝鲜进行制裁和威胁?有没有侵略朝鲜民族的领土?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美国帝国主义的侵略本性有没有改变?肆虐在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的美国大兵,是不是现实的侵略战争炮灰?

叶永烈先生写道:
军队的战士都是青壮年,原本都是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一百一十万青壮年不从事生产,相反要靠别人养活,何况军队要消耗大量给养,朝鲜的经济怎不一蹶不振?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朝鲜的军队都回家种地,叶永烈先生能够保证美国不对朝鲜进行军事冒险么?美国自己有过这样的表示吗?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究竟是朝鲜威胁了美国,还是美国威胁了朝鲜?


叶永烈先生写道:
一百一十万军队以及试制导弹、核武器,成为总人口不过二千多万的朝鲜的沉重包袱,严重制约了朝鲜经济的发展。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美国所拥有的毁灭人类若干次的武器,是不是人类的沉重包袱?
------请叶永烈先生告诉我们,当年陈毅元帅所说的“当了裤子也要搞原子弹”,是不是你叶永烈先生提高生活水平的包袱呢?


叶永烈先生写道:
朝鲜与韩国同处朝鲜半岛,原本是一国,自然条件差不多,如今经济却天差地别。

------同一户穷人家的两个孩子,一个自食其力,清贫而有格,另一个,做了大款的二奶而珠光宝气,不知道在叶永烈先生眼里,珠光宝气和骨气哪个是天,哪个是地?

叶永烈先生写道:
这里,倒是用得上毛泽东的一句名言:“落后就要挨打。”朝鲜的经济如此落后,必定要挨打!

------亏叶永烈先生还知道毛主席!朝鲜的经济落后,必定要挨打?
------和美国日本比较起来,中国的经济落后不落后?
------和房地产大亨比较起来,叶永烈先生家里的经济落后不落后?
------强盗逻辑原来还是文人的最爱!

------中国人有句老话:见富贵而生谗容者,最可耻.遇贫穷而作骄态者,贱莫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