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态度很不错,赞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6-10-10, 18:06:47:

gojin兄你好,对你的留言答复如下:

1.牛博上大多是我请来的人,他们对牛博没什么不敢的,不要小瞧了人。

2.你说“看看牛博推荐的那些文章,只要有批中医的都上”这也是有问题的,在牛博上,只有方舟子是长期批判中医药的,方舟子批判中医药的文章质量都很高,所以基本上都被推荐了。实际上,我觉得这些还远远不够,所以我还到新语丝和其他一些网站上找来批判中医药的优秀文章推荐到牛博上了。

3.根据你过去的表现(你的博客我也看),我相信你说出“这两个人在头脑中已经有了预设的反中医思想,而说难听点,这又是老罗的网站,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只要是中药在他们眼里都他妈是摧残人民的毒药”这样的傻逼话来,多半是情绪化的反应,我就不仔细反驳了。

4.关于中医,不同的声音也有一些,但是写得都很糟糕,所以我没有推荐到牛博首页上。如果我的兴趣不是这么广泛,我并不介意把牛博改成反中医网站。既然还有人没弄清楚,我就在这里郑重宣布一下,牛博肯定是一个反中医的网站,虽然它不是专门干这个的。我不觉得在科学和伪科学之间我需要保持中立,就像在民主和专制之间我不需要保持中立一样。

5.牛博没有不允许不同的声音(当然有底线,如果你像孔Q弟老师那样歌颂专制暴君肯定不行),所以支持中医的文章和回帖都没有被我们删除。但是即使删除了也谈不上什么专制,因为你可以到支持中医的地方去写。通常我们说专制政府不允许不同的声音指的是,它不让你写,写到哪里都不行,你自己弄个地方写也不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