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oophy 于 2006-10-05, 12:05:22:

小插曲

一个sprinkle公司每年到家里两次来开关洒水设施,需要预约。记得去年我在家里等着,因为急着出门要做什么,而他们迟迟没有来,于是我打电话过去给他们公司接待问,结果被告知有个家伙的车在半路上BREAK DOWN了,来不了了。我顿时轻松,又约了时间。

今年春天他们来开水龙头,无独有偶我又在家里,等着要出门,而他们迟迟没来,我打电话去问,一个接待员告诉我他们的车在半路BREAK DOWN了。

接待员小姐可能不知道对于这种斜撇子事情,我的记忆力肯定比记住一个该记住的事情更要灵光。可我又一想,既然他们来不了,还不如就再约,计较这些反而浪费时间。

今年秋天他们又打来电话约时间关sprinkle,时间定在下周六。我连忙在挂电话的那一刻补充了一句,假如你们的车在半路上又BREAK DOWN了,请提前一天告诉我,那边传来了意会的笑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